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宜农三颗豆:来自宝岛的营养糖果专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3 10:03我来说两句
  

  老板感言:一个糖果的生命,定义于生产者所赋予的精彩挥洒。“糖果不只是糖果”一直是宜农创立的品牌精神,希望这个幸福产业能给人们带来开心、快乐。在食品制造领域,我们一直以能够成为客户最信赖的靠山而自许,以能和众多国际企业合作倍感荣耀,宜农人也因此在工作上获得成就感及归属感。

  品牌解析: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和建设,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在市场融合中寻找到新商机。

  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专业营养糖果制造厂,成立于1987年的我国台湾宜农生物科技食品集团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迅速扩大海外市场,打造了“三颗豆”等知名品牌,生产出脆皮软糖、大小宝贝罐,健康补给、水晶果汁软糖等系列营养糖果,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今年5月份的上海中食展上,宜农三颗豆营养糖果各种形状的可爱包装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眼球,其极富创意色彩的礼盒包装更是好评如潮。

  “祈福天灯综合软糖礼盒以大富大贵的牡丹为大图案,四面各有一个水果造型,配上四句吉祥语,对应不同口感的糖果。如橘子代表吉祥如意、凤梨代表龙凤呈祥、葡萄代表普天同庆,草莓代表喜上眉梢。”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台湾宜农生物科技食品集团董事长张梅莲介绍,由于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创意和新颖的包装形式,这款礼盒深受市场青睐。

  糖果不只是糖果,这是宜农的品牌理念,把微笑挂在嘴边的张梅莲很满足于自己经营的这份甜蜜事业,被大家亲切地叫作“张姐”。

  在糖果品类整体趋势下滑的环境下,宜农的订单却有增无减,且加快国际市场的布局,秘诀在哪?张姐分析,宜农三颗豆在产品创新和工艺上优势明显。为了锁住营养,确保从内到外的品质和口感,三颗豆营养糖果的制造环节往往要通过三条生产线融合才能完成,这也确保了其产品的差异化。作为台湾最大的软糖厂商,宜农公司除了不断扩大的专业生产设备及厂房外,更拥有专业研发队伍。公司秉着安全第一,生产过程中经过严格的国际品质认证,坚持用最好、最优质的原材料,为客户生产各类可口有营养的产品。目前,除了水果营养糖果外,公司在糖衣系列、巧克力夹心系列、錠片、牛(羊)奶软钙糖、软Q糖、硬糖(喉糖)太妃糖等系列也拥有广阔市场,同时兼具粉剂的调配、研磨、混拌、干燥、充填、自动喷印贴标签、瓶装计数、铝箔包、粉末包装等专业生产技术。

  “大陆的休闲食品市场空间很大,目前我们正在组建更强大的销售团队,让更多的同胞能品尝到最好吃的营养糖果。”张梅莲表示,宜农在上海已设立了第一家分公司,这也是其打开大陆市场的尝试。

  品牌宣言:传递健康快乐正能

  (记者_吴道淼 文图)

标签:三颗豆|糖果|软糖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