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潜龙出江: 好彩头湖北公司糖果厂正式投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6-15 18:08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上午,湖北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糖果厂投产仪式正式举行。潜江市市委书记张桂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人大主任刘明刚、市政协主席张宗光等领导,好彩头董事长陈忠实、晋江食协秘书长陈昌熙以及潜江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食品产业园领导以及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投产仪式。

  好彩头董事长陈忠实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湖北好彩头分公司项目的投资情况和规模并表达了对潜江市政府、经销商以及全体员工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好彩头未来发展的美好希冀。

  德国糖果专家、好彩头国际顾问亨利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湖北好彩头基地糖果厂投产运营的祝贺以及对好彩头十年来在糖果品类上的成功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潜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在致辞中介绍了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对加快推进潜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举行了新厂投产的启动仪式,好彩头董事长陈忠实和市委书记张桂华以及到场的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感应球,同庆好彩头之喜。

  湖北好彩头基地是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东西南北中”五大生产中心布局的中部生产基地,依托“好彩头”、“小样”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整合中部地区的优势资源,将成为好彩头最重要的旗舰基地之一。

  基地总投资16.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026万元,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26.2万平方米。基地建成后,年产值将可达30亿以上,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年纳税在1亿以上。该基地的产品销售将全面辐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等中部地区,有效解决产品目前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火热现况,同时为公司2016年实现百亿产值的目标提供产能保障,亦为潜江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作为福建优秀的民营企业,好彩头迄今已走过10年的风雨历程。好彩头湖北分公司糖果厂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好彩头经过10年的耕耘和磨砺,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十年来,好彩头以产品的“破坏性”创新为突破口,让每一个细分品类凭借其独特的记忆点,打造N个细分品类的第一。2009年小样酸Q糖取得巨大成功,单品销售过亿,更是成为该细分品类的标杆。2015年除了发挥酸Q糖原有的产品优势,将渠道面做深做透之外,在产品创新方面,糖果品类即将有全新的产品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一个崭新的十年正在向好彩头人迎面走来,以湖北好彩头基地的投产为标志,好彩头全国生产中心布局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功。未来,好彩头将继续加快全国战略布局,打造中国休闲食品领导企业。

标签:好彩头|糖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