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好彩头”杯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圆满收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6-04 10:44我来说两句
  

  “好彩头”杯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吸引了全国排名前16名的男子16对选手和女子17对选手参赛。经过了四天的激烈角逐,5月31日终于迎来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总决赛,最终来自福建的陈诚和李健获得了男子组冠军,来自山西的陈春霞和魏兆辰获得了女子组冠军。

  在决赛现场,好彩头组成的方阵队伍神采奕奕,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好彩头人自信拼搏的精神风貌。

  好彩头加油站吸引了观赛的观众纷纷前来品尝,“小样”阳伞和冰镇的小样小乳酸为午后的赛场带来了丝丝清凉。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沙排|好彩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