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好彩头进军互联网广告新阵地 冠名独播节目《RunningMan》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8 15: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27日,好彩头与优酷土豆在晋江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好彩头董事长陈忠实与优酷土豆集团CEO董亚卫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好彩头旗下小样乳酸菌将独家冠名2015优酷独播综艺节目《RunningMan》,并与优酷土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是国内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原版,是时下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在百度综艺风云榜上,曾一度力压《快乐大本营》与《康熙来了》,在韩国和中国都有着巨大的收视影响力,积累了数千万忠实观众。

  “随着视频营销的大热,网络视频已成为综艺节目的主流平台,好彩头也随即加快了线上营销的布局。而优酷土豆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有着优质的平台、丰富的资源和最广泛的受众群体,是好彩头线上首度合作的不二选择。此次合作正是希望借势这一风靡全网的火爆韩国综艺节目,让品牌与节目相互融合,打响全网立体传播布局的第一枪。”陈忠实表示。

(记者_王文通)

  

标签:好彩头|互联网广告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