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赢在2015•布局改变格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0 16:46我来说两句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5227日,好彩头赢在2015•布局改变格局年度大会在晋江宝龙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各部门领导,饮料、糖果、糕点三大事业部和全国各省区600多名销售骨干集结晋江,这标志着好彩头2015年的新征程正式起航。

  饮料事业部会议中

  回顾2014年好彩头在央视、地方卫视等多个频道高频次的广告投播,先后赞助了《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独家冠名了《爸爸回来了》《真爱在囧途》《一起向前冲》《我是演说家》《小样,这就是生活》《疯狂的麦咭》等节目。

  2015年,继续独家冠名《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势必掀起新一轮的亲子热潮;与优酷土豆合作拿下了韩版《RUNNINGMAN》独家网络冠名权,启动互联网营销新模式;214日与全球顶级投资基金红杉资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好彩头将加大力度在品牌及产品系列的创新,技术与生产,营销推广整合上的投入,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创造新的行业标杆。

  糖果事业部会议中

  同时,好彩头人将在品牌、推广、销售、财务、人事等各个方面进行更加精准的布局和规划。按照糖果品类休闲化,烘焙品类家庭化、大众化,饮料品类差异化、功能化的路线。小样酸Q糖已经取得单一品类销售过亿,细分品类销售第一的佳绩,弹恋爱水晶糖奠定了全国首创、水晶糖细分品类销售第一的佳绩。好彩头水果蛋糕成为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新锐品牌。小样小乳酸成为了2014年饮料市场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未来三年,我们将致力打造中国乳酸菌第一品牌。

  糕点事业部会议中

  会议结束之后,好彩头联合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职工艺术团为到场来宾举办了精彩的晚会。好彩头董事长陈忠实、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兼好彩头董事王岑、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及副主席、罗山街道工会主席、晋江光大银行行长等领导出席了晚宴。晚会进行期间,好彩头着重表彰和奖励了2014年全国业绩突出的销售骨干,鼓励每个好彩头人在2015年斗志昂扬,不负公司所望,让好彩头的未来更加欣欣向荣!

  晚宴进行时

 好彩头奖励业绩突出的大区销售总监奥迪车

 表彰优秀销售人员,为他们颁发证书

  2015,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喜庆昨日成绩,共创2015美好希望,好彩头与您共赢2015

标签:好彩头|2015
责任编辑:李志萍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