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获评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典范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2 09: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日前,首届泉州市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暨四类十佳总监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传来好消息,经过激烈角逐,柒牌成功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典范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泉州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委人才办、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旨在促进高素质职业经理人的培养与建设,并为泉州民营企业创新转型健康发展树立标杆典型。

  柒牌方面表示,企业发展,人才为本。柒牌一直重视与员工共成长,坚持以待遇留人、以感情留人、以事业留人的理念。柒牌致力于职业化人才体系建设,以拼搏进取者为本,根据柒牌德才标准选拔人才,以竞争择优方式任用人才,以人力资本理念优先投资人才开发,以分层分类任职资格体系构建职业发展通道,以结果导向的绩效管理体系全面激励人才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柒牌集团副总裁袁智勇获得“泉州市首届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柒牌供应链系统西服生产管理中心总监任宏建获得“泉州市首届十佳生产运营总监”荣誉称号,柒牌供应链系统采购中心总监周利获得“泉州市优秀生产运营总监”荣誉称号。获评的优秀职业经理人还将获得推荐,参加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经理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