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茄克生产管理中心 举办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3 11: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日前,柒牌茄克生产管理中心举行了2016年第一季度优秀员工表彰会议。

  据了解,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的形式在柒牌并不少见,这一形式主要为了表彰优秀员工、增强员工荣誉感,发挥“优秀员工”的标杆作用,并激励其他员工奋发图强、踊跃争先,为公司和个人创造更多的双赢价值。

  表彰会上,多次获得“季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的一车间员工胡仰华说:“作为小组的‘全能工’,我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能优势,协助组长突破生产瓶颈,为公司、为个人创造更多的产值。”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