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启动“快速清单、快速换款”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6 11: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日前,柒牌茄克生产管理中心在本部举行“快速清单、快速换款”项目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柒牌茄克生产管理中心启动“快速清单、快速换款”项目主要目的包括构建“快速换款、快速清单常态化管理机制”;力争实现“流程简单化、效益最大化”的管理目标;实现快速生产,物料上线一个班次即出成品。为实现以上目标,中心对项目执行路线、项目组成员工作职责、评先考核与奖励机制、项目组工作纪律一一制定详细的方案。

  针对项目执行路线,茄克生产管理中心重点作细致的规划,采取一对一的责任人跟踪辅助方式。各责任人根据计划科发布的信息,对接所跟踪辅助的流水小组,协助该小组迅速完成换款、清单事项,如:协助跟踪物料的准备状况、协助跟进工艺资料的完整度、协助并建议具体工序任务的准备与编排等具体工作。此外,茄克生产管理中心计划科建立中心微信群,根据具体的信息模板,在每个工作日上午9点前更新并发布换款、清单信息。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 |清单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