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日前,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的2016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柒牌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柒牌方面表示,柒牌多年来在产品方面的严谨与执著,秉承着“一针一线,精益求精”原则,赢得市场积极认可,品牌价值节节攀升,2015年品牌价值突破332.76亿元。实际上,柒牌对质量的追求并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柒牌已经实施了从生产到管理全面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变革举措,并因此赢得了福建省质量领域最高荣誉——2014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据了解,此前,柒牌还在2015年全国“质量月”中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柒牌已连续多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获评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