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开展 首届职工摄影大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1 08: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日,柒牌首届“中华立领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摄影大赛以“印象柒牌,感动瞬间”为主题,面向福建柒牌集团及旗下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办事处员工,旨在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共筑柒牌梦,让各位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渲染柒牌身边的亮丽风景线。

  据悉,参赛者参与比赛时间为3月20日至31日。4月1日至10日进入作品投票评选环节,4月11日至12日为专家评选阶段。比赛采用微信公众号投票方式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所有人员皆可参与投票),各占比50%。比赛结果将于4月13日公布。

  据柒牌供应链系统人力行政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及入围奖10名,届时将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入围者颁发700元、500元、300元、1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职工|摄影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