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晋江供电公司举办插花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5 08: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舒缓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晋江供电公司工会举办插花培训,来自该公司20个分工会195名插花爱好者们纷纷参与其中,尽享乐趣。

  培训会上,该公司特邀的插花艺术师不仅用风趣的语言讲解了不同花材的独特含义、初次插花的注意事宜,更手把手指导学员自行插花。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拿着花材与剪子,将自己的喜悦心情寄托在亲手扎制的花束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鲜花经大家精心设计和巧手装扮后,成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作品有的主题含蓄委婉,有的设计烂漫温馨,有的婉约中透出雅致,有的聚散相辅相成,有的颜色丰富多彩,有的简单清新……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插花可以使人舒缓压力、解除烦躁、保持良好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了解,一直以来,晋江供电公司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激发员工活力,开展以“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职工文化实践,举办覆盖文明、文艺、体育共50余项活动的企业文化节,鼓励员工走出去,放松身心。此外,晋江市供电公司还为员工统一配置书屋,举办班组拓展训练、职场生活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等,以“五心服务”“四季关怀”为抓手开展“心能、体能、技能” “三能”提升活动,注重员工心理健康、身体素质、业务技能的锻炼培养。

(记者_刘莹莹 通讯员_黄玉娥 曹晶)

标签:供电||插花|培训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