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从设计到制衣 打造绿色时尚盛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7 07:56我来说两句
  

  柒牌开展“为地球发声”活动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近日,柒牌围绕“地球一小时”这一全球环保行动,启动“为地球发声”主题活动。这是柒牌第三年携手网易联合推出“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活动启动后,柒牌将携手清华大师深圳研究院开展“绿色态度T恤设计评选”,举行“我要上头条”“地球一小时熄灯”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打造绿色地球的理念,与柒牌多年来践行的“绿色时尚”理念不谋而合。

  柒牌品牌总监林骞表示,柒牌作为国内男装行业“绿色时尚”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始终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整个制衣过程,并将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融入设计、研发、制衣等环节,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品位兼具的绿色时尚。2016春夏,柒牌男装以“全球旅行家”为灵感来源,将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与审美导向与更环保、更绿色、更时尚的设计和用料相结合,推出了579分裤、轻速棉T等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的“绿色时尚”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中,李云迪、张丹峰、吉克隽逸等众多明星将纷纷以“绿动先锋”的身份亮相,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主动分享环保知识,为绿色地球的梦想发出最响亮的声音。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绿色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