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携清华深研院 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9 10: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9日讯 日前,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课程企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柒牌集团副总裁袁智勇等多位高管受聘成为清华大学深研院课程企业导师。

  据了解,这是柒牌集团继去年与清华大学深研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后,为了推动“名企+名校”之间产学研合作,柒牌集团通过企业需求与课程教学合作,借助清华大学深研院的智力资源,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联手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也是清华大学深研院首次采用引进企业实践项目、企业高管担任导师,实现课程教学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双方将逐步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落地,进一步实现多方共赢。

  在这一背景下,清华大学深研院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维主导的《品牌形象战略与设计》课程正式开课。此次课程由黄维与柒牌集团高管共同讲授。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双方决定将企业需求与课程教学进行紧密合作,让研究生的课程走入柒牌集团,变成阳光课堂。

  据介绍,此次清华大学深研院2015级包括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和染织设计在内的30余名艺术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课程。该课程与柒牌集团的实际课堂—— “柒牌网易地球一小时活动”相结合。课堂上,柒牌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监林骞给研究生们介绍了柒牌集团的品牌战略,重点讲解了研究生如何参与“柒牌网易地球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明星口号T恤将全部由该系研究生设计,并通过网络评选方式,角逐最优秀T恤设计。(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 | 产学研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