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361°童装获评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1 08: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日前,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361°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

  该评选活动旨在加强中国童装企业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大中国原创童装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童装品牌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有力推动了中国童装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已成为中国童装行业一大盛事。

  361°童装成立于2009年,是361°集团为持续夯实集团化多品牌细分发展战略,精准定位多层级受众而成立的子品牌,意在满足中国城市儿童不同生活场景着装所需优质童装。

  多年来,361°童装坚持对儿童活动习惯、性格特点及不同成长阶段的身体特性等要素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研发出适合儿童成长特点的系列产品,呵护少年儿童的每一步成长。经过数年发展,361°童装已成为集团业绩增长的新动力,截至2015年12月,361°童装在全国已拥有2350间门店。2012年,361°童装与中国最大的亲子电视平台——央视少儿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全力支持精品节目制作,开展公益活动,吸引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从玩乐中培养孩子自主、独立、乐观向上的精神。2013年起,361°童装连续3年支持中国最具人气的儿童歌唱类旗舰节目《中国新声代》,连续囊括同期同类节目的收视率冠军,实现了单曲单网点击量破11.7亿的成绩,并借由节目人气,让小选手们登上美国热门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其中,拜尔娜、周张弛、爱新觉罗·媚等人气小童星更担纲为361°童装品牌代言人。

  361°童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传锋现场接受了中国服装协会的颁奖。他表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的权威性吸引了众多的国内知名童装品牌参与。361°童装能获此殊荣是莫大的鼓舞。我们会坚持做好品牌,做好产品,来满足儿童成长的个性需求,继续为中国儿童创造一个健康有益、好玩有趣的成长环境!”

(记者_吴道淼)

标签:361°|童装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