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3 08: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日前,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在泉州举办。此次会议在泉州举行,由嗒嘀嗒、玛米玛卡、杰米熊、红孩儿等四家共同承办,包括巴拉巴拉、嗒嘀嗒、红孩儿、杰米熊等近20家“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当前童装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出路等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是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举办“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为中国童装企业家提供的一个高端、系统的交流平台,如今该沙龙会议已经举办第六届,本届活动以“扬帆海丝”为主题。

  在会议现场,企业家畅所欲言,阐述了各自对当前市场的一些应对措施和想法。格林集团董事长赵建河提起当下竞争白热化的电商,认为目前很多企业只把电商作为清库存、回笼资金的手段,这并不是理想中的做法,也不是良性的方式,网上销售是必然趋势,但都是价格战。企业应该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方式做“互联网+”,而不是盲目跟风。

  赵建河表示,格林集团今年则重新做了品牌梳理,从品牌、市场、合作伙伴、消费者四个维度,用“4个W”重新描述嗒嘀嗒的品牌定位。“对渠道信息的收集很重要,谁是核心客户,渠道信息就往那里靠。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是我们的消费对象。”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