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携手清华大学深研院 合作课程收获阶段性成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8 09:44我来说两句
  

此前柒牌集团首次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艺术硕士两门实践课程开展课程教学合作并设立课程奖学金。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聘请多位柒牌集团高管担任课程企业导师,教学内容与企业课题相结合,学生在完成课堂学习的同时,围绕企业项目进行创作设计。

  晋江新闻网4月8日讯 日前,“绿色态度T恤设计评选活动”评选出5项优秀作品。这标志着柒牌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校企合作收获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此前柒牌集团首次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艺术硕士两门实践课程开展课程教学合作并设立课程奖学金。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聘请多位柒牌集团高管担任课程企业导师,教学内容与企业课题相结合,学生在完成课堂学习的同时,围绕企业项目进行创作设计。

  前八周,清华深研院设计艺术研究所所长黄维以《品牌形象战略与设计》为课程主题,结合柒牌与网易合作的“绿动先锋·为地球发声”活动,要求学生将多位影视音乐界明星提出的环保主张转换为T恤图形视觉表达,经网民公开投票获奖的作品将制成T恤衫并在活动中推广使用。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学生们创作出了近百个设计方案,最后推选出30款作品在网易上公布并进行全民投票,最终共5位学生的作品获奖。

  柒牌集团董事长洪肇设表示,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柒牌希望充分发挥“名校+名企”的优势,助力中国时尚产业发展。据悉,双方的合作课程是柒牌“创响计划”的一部分,柒牌力图通过“创响计划”建立高校、企业、市场三者之间良好的协作关系,鼓励学生们将自己的学习成果投入市场进行检验。此次“创响计划”最为关键的创新点在于,学生们的创意作品在通过柒牌集团内部导师团队、买手团队的严格检验之后,便可进入市场实现利益共享。

  据悉,在后八周的课程中,陈燕琳副教授讲授的《服装综合造型基础》课程将结合柒牌“Seven Modern创响计划”,开展创意沙龙、主题创意等一系列活动,学生们将在柒牌设计师总监与任课教师的共同辅导下,创意设计出一批产品,经优选后投入市场进行检验。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清华大学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