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爱甜甜:14年坚持直营确保品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2 09:50我来说两句
  

  今年爱甜甜新开了3家门店,接下去还将继续新增店铺,未来会以300平方米至500平方米的店铺为主,也会尝试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店。”爱甜甜母婴坊总经理颜呈耕表示,伴随消费升级,爱甜甜整体也在不断优化升级,不管是门店的陈列、商品结构还是服务均在不断地提高。目前爱甜甜门店已经升级到了第六代。经过多年的发展,爱甜甜母婴连锁机构在泉州地区已拥有28家店铺,16家游泳馆,且店铺数量还在进一步扩张中。

   1 注重消费体验 提升客户服务

  “现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传统小店满足不了消费者体验的需求,优质的体验服务才能更好留住消费者。”爱甜甜公司总经理颜呈耕表示,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如今爱甜甜终端门店已经升级到第六代,升级内容包括门店形象、规模,产品结构的调整升级,还包括终端管理升级、会员精准营销系统的引进及孕婴童配套服务的增加。

  为了更好地增加消费者体验,爱甜甜的母婴连锁机构一些门店增加了体验区,例如电器、用品、辅食等,消费者可以先试用,体验完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据悉,在产品结构优化及服务提升的同时,爱甜甜母婴连锁机构的服务范围也将不断延伸,未来也有增加游乐场、婴童理发及产后护理等服务的考虑。

  据了解,爱甜甜自成立以来就以打造一流的母婴系统店为目标,以专业、形象、特色为市场提供服务,专业为准妈妈和妈妈们提供育儿知识,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服务。店铺产品结构完善,包含营养辅食、洗护用品、喂养食具、孕妇装、内衣系列、益智玩具、护理用品、婴儿服装,涵盖母婴所有吃、穿、住、行、娱等方面的需求产品。

   2 强化育婴师团队 提供专业育婴建议

  在育婴行业的高专业度,可以说是爱甜甜母婴坊的另一大优势。

  早在两年前,爱甜甜母婴连锁机构就引进专业母婴培训机构来培训自己的育婴师团队,目前已有六七十名专业育婴师,分布在各个终端门店。颜呈耕表示,爱甜甜育婴师团队人数还将不断增加,门店里的导购能为消费者提供很专业的育婴建议。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爱甜甜南安石井店育婴师洪彩蓉在菜市场,巧遇有孕妇临盆成功为其接生,赢得了市民的充分肯定。事后,爱甜甜公司总部安排人员去看望宝宝,并带上奶粉给予诚挚的关心。颜呈耕表示,爱甜甜母婴连锁机构做的是一份关爱的事业,公司倡导所有人应对社会给予大爱。

  在孕婴童连锁店的市场上,爱甜甜虽不是唯一一家拥有游泳馆的连锁店,但其专业性非常强,在技术性及卫生上达到了跟医院一样的级别。据悉,今年爱甜甜还派出游泳馆的护理师,参加上海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举办的一个交流会,交流学习婴孩护理知识。这样,爱甜甜以其踏实的脚步在专业性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匠心·产品 坚持直营确保品质

  爱甜甜母婴连锁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本土较早成立的孕婴童连锁店。十几年来,爱甜甜始终坚守品质第一,把“安全”放在首位。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是公司一直坚守的信条,为了坚守100%正品行货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始终坚持直营的方式,并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厂家责任的机制,确保消费者买到的产品均为正规渠道的高品质产品。

  (记者_曾小凤 董严军 实习生_李晓明 文图)

标签:爱甜甜|母婴|体验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