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抱抱熊荣获 “2015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优秀母婴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3 11: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由中国婴童网联合京正孕婴童展共同举办的“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大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拥有中国好腰凳头衔、国内婴儿腰凳领军品牌的抱抱熊,获评“2015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优秀母婴品牌”。

  据悉,为推动中国孕婴童产业健康发展,表彰孕婴童行业优秀品牌商、代理商、母婴连锁、服务机构等,中国婴童网联合京正孕婴童展推出了此次大型评选活动。评选结果由专家评审团、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共同投票产生。经过三个月的投票角逐,抱抱熊以高票获此殊荣,与抱抱熊一起获奖的还有明一国际、好孩子、贝亲等国内各行业领军品牌,足见此奖项的含金量。

  在此之前,抱抱熊已连续多年在婴童领域的重要评选活动中获奖,曾三年连续入围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中的“最受影响力品牌奖”和“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两次入选香港婴童用品展“品牌廊”,并于去年获评中国第一母婴社区宝宝树金树奖——“最具潜力奖”。中国母婴产业有上千个品类,数万个品牌,抱抱熊作为中国腰凳领军品牌一路向前。

  抱抱熊品牌总经理颜呈晓表示:“作为此次唯一获奖的腰凳品牌,这个奖项是对抱抱熊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未来抱抱熊将继续致力于婴儿腰凳行业的发展和壮大,将抱抱熊打造成为全球领军的婴儿腰凳品牌。”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抱抱熊| 孕婴 | 品牌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