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第119届广交会首设晋江品牌专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8 09:29我来说两句
  

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开幕。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将首度在广交会上设立泉州品牌展示专区,其中晋江市将在第三期首次设立“品牌之都智造名城——中国晋江”专区600平方米。

  设馆费用政府买单10家企业已确定抱团参展

  晋江新闻网4月8日讯 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开幕。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将首度在广交会上设立泉州品牌展示专区,其中晋江市将在第三期首次设立“品牌之都智造名城——中国晋江”专区600平方米。

  广交会素有“外贸晴雨表、风向标”之称,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据悉,晋江展示专区将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北平台东西两侧,将集中展示纺织服装、鞋、雨伞、食品、文具等晋江优势产业集群和品牌企业产品。目前已确定10家企业抱团参展,分别是恒安集团、梅花伞业、盼盼食品、大森制衣、金德织造、新百佳针织、七彩狐服装、耀利鞋业、美明达鞋业、大和金属包装。

  “每届广交会的第三期均是晋江市传统优势鞋服食品轻工行业密集参展期,设立专区一方面是想减轻参展企业负担、更好地服务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另一方面可以扩大晋江制造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对晋江城市品牌的推广也有积极意义。”晋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庄晓芳表示,广交会晋江专区拟连办两年四期,其中第119届的设馆费用由晋江市财政全额拨付支持,后面三期,晋江市财政将支持一半费用。

  据了解,为鼓励晋江企业利用国内外展会开拓市场,晋江今年将组织国内外重点展会及经贸活动计划项目共108个,比2015年递增36%,增加了29个。

标签:广交会|晋江品牌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