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质造”母婴产业带 企业推介会昨启动 上百家婴童企业参与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5 08: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昨日,中国质造与晋江购在晋江发起“中国质造”晋江母婴产业带企业推介会,上百家母婴企业参与本活动。记者获悉,晋江已有60多家婴童企业入驻“中国质造”,外加正在申请的企业,预计已突破百家。

  去年12月,首届“中国质造”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晋江市以“鞋服品牌之都,休闲食品名城”为口号入驻“中国质造”。昨日,“中国质造”晋江母婴产业带启动推介会启动,真正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而晋江购作为“中国质造”晋江产业带的战略合作伙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不少天猫平台的入驻商家也积极加入该平台。泉州市舒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联文告诉记者,苏珊妈咪纸尿裤入驻天猫是企业实力和品牌的表现,如果再加入“中国质造”母婴产业带,那就是好品质的品牌背书。“从去年到现在,我们都一致在配合阿里工作人员,积极加入该平台。”

  “中国质造”母婴类目相关负责人卢越说,在与晋江政府的合作联动下,晋江不少外向型企业转型内贸打造自主品牌,借助“中国质造”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卢越表示,中国质造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买得起的好东西”。如今的淘宝就是一个市场,追求产品多样化、丰富化,在品质上参差不齐;而中国质造正好填补了这个遗憾,它通过线下对企业的考察、品质的认证、政府的监督,为消费者提供高于国标甚至达到世界一流品牌标准的产品,品质卓越价格却很实在。“在产品制造这方面,晋江产品的优势很明显。”

  “中国质造”助力晋江大母婴打造高品质,晋江购则整合企业资源,为晋江“大母婴”打造新高度。晋江购董事长陈艺娟指出,原先单一的企业入驻“中国质造”无法享受定制化的服务和活动流量,阿里小二与单一企业的对接效率也不高,无法形成产业带模式。然而,借助晋江购平台,通过抱团整合资源,不但可以提高与“中国质造”对接效率,还可以申请个性化活动,争取更多流量,降低企业入驻成本。

(记者_蔡明宣 实习生_李晓明)

标签:母婴产业|推介会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