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恒安集团:全品类发展高端专业母婴护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1 16:15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恒安不仅在妇女卫生巾和家庭用纸方面给出了优异的成绩单,围绕着婴儿家庭护理也有出色的表现。在孕婴童方面除了婴儿纸尿裤,还有洗护、奶瓶,近两年来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中,除了婴儿用品之外,还延伸到了产妇卫生用品,例如产褥垫、产妇卫生巾、防溢乳垫、乳房清洁湿巾等产品。

  严苛把关质量 产品持续升级

  “恒安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淳一’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产品品质,我们希望产品自己说话,以口碑赢得市场,采取的是消费者拉动而非渠道拉动。”恒安集团淳一发展部总经理张志煌表示,恒安是第一家提出宝宝的护理要分阶段这一理念并付诸行动的企业,淳一根据宝宝不同阶段不同皮肤的PH值,开发出0-6个月、6-18个月、18个月以上三个阶段的产品,对产品进行差异化定位。

  据悉,淳一定位为中高端,原材料全部采购自德国巴斯夫公司,而巴斯夫在业界的地位类似于化妆品界迪奥的档次。三个不同阶段的产品都包括润肤霜、润肤露、洗发沐浴合一、臀膏、按摩油、退热贴、玉米痱子粉、舒缓凝露、驱蚊贴等。

  应该说,不仅仅是洗护品牌“淳一”,包括高端夜用婴儿纸尿裤“奇莫”、纸尿裤品牌“安儿乐”、孕产妇护理品牌“CC”、产妇专用护理用品品牌“朵娅(Doria)”等,恒安在原材料上均严苛挑选世界各地的大牌供应商合作,并配备了专业检测设备,保证优质原材料的纯净,同时在生产过程中经历严苛的工序考验及全程安全检测,确保每一批出厂的产品安全无隐患。

  张志煌告诉记者,恒安始终保持着技术创新的旺盛动力,持续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积极参与各类技术交流,使恒安产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同步,产品一直在创新迭代中,走在市场的前列。

  深挖传统流通渠道 加大电商马力

  “在产品升级的同时,今年的另一个发力重点是渠道深挖。”张志煌表示,淳一之前更多的是以功能性产品为主,依托恒安的品牌综合实力及渠道优势,在原有母婴渠道的基础上,今年将更侧重洗涤产品的开发,在商超等传统流通渠道上发力,另一方面加强电商的营销力度,毕竟线上已经是母婴用品不可忽视的一个渠道。

  在加强母婴渠道方面,除深挖传统流通渠道外,事实上,恒安也在对传统代理的流通环节进行优化,更多地让利给终端门店和消费者。

  匠心·产品 安儿乐纸尿裤

  近日,安儿乐系列纸尿裤荣获欧盟CE安全认证,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意味着:安儿乐将以国际品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放心。

  据悉,欧盟“CE”认证是一种欧洲级别的产品安全认证,可以说,欧盟CE认证是安儿乐顺利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但对亿万妈妈而言,这本证书则是一份极为宝贵的安全承诺:安儿乐通过这项审核严苛、程序严谨的国际安全认证,品质安全更加值得信赖。能获得此项认证,源自安儿乐始终坚持安全品质第一的企业理念,从车间卫生、仪器设备到材料选购、工艺设计、生产流程、实验检测、出厂包装,皆按照国际最高的安全标准。

  (记者_曾小凤 实习生_李晓明 文图)

标签:恒安|安儿乐|纸尿裤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