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鼻涕虫:专注“果蔬”护理 向全品类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0 17:33我来说两句
  
杨明克

  婴儿润肤乳、润唇膏、洗衣液、洗发沐浴、洗手液、爽身粉、蚊香液、宝宝金水、纸尿裤、湿巾……鼻涕虫婴儿用品(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鼻涕虫公司”)展厅里,“布布宝贝”品牌的婴儿护理用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洗护+纸品类是公司的两大产品类别,‘布布宝贝’的最大优势和特色是主打‘果蔬’的理念。”该公司总经理杨明克表示,目前公司产品已经有1000多个品项,公司的发展路线也很清晰,做专做精婴儿护理,在护理这个领域里向全品类发展。

  全品类经营 专注“果蔬”护理

  据悉,鼻涕虫公司于今年3月份上马纸尿裤,得益于公司原有湿巾、洗护类产品在渠道上的基础,短短2个多月时间已经开始初见成效。

  “不管是洗护还是纸品类,公司始终秉承‘果蔬’的理念。例如,在纸尿裤方面,未来公司也会自己研发芯体,加入果蔬等相关精华,突出产品的独特性。”杨明克表示,洗护和纸尿裤同属于护理类产品,关联性比较强,上马纸尿裤可以说是公司强有力的补充,不仅丰富了产品类别,对于渠道资源的开发利用也是一种助力。另外,还可以形成产品淡旺季的互补,实现更良性的发展,例如夏季可以主打蚊香液、洗衣液、湿巾等,冬季可以主打纸尿裤、润肤乳、润唇膏等产品。

  可以说,全品类发展是鼻涕虫公司区分于一些小品牌的战略,因为单品竞争的是价格,而全品类的品牌发展更具有竞争力。

  线上线下同步 文化营销突围

  据介绍,在此之前的两三年,是鼻涕虫公司打造产品特色、修炼内功的阶段,今年则是公司大力开拓市场的元年,尤其重视线下渠道的建设,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28个省份占据一席之地,有1000多个终端零售店。

  在杨明克看来,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任何企业都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因为这已经是很常态的一种现象。因此,鼻涕虫公司在着力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电商团队也在不断地升级中。

  “竞争任何时候都会有,事实上,市场上的产品也是大同小异,关键还是看品牌的营销方式。”杨明克认为,竞争并不可怕,主要还是看企业的经营思路,目前公司已经把纸尿裤包装上的卡通形象“泡泡先生”进行衍生,配套有“泡泡先生”的公仔,在销售终端获得了较好的评价。杨明克表示,这仅是公司在文化营销上的第一步,未来在这方面还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消费者。

  匠心·产品 全芯体大环腰超薄婴儿纸尿裤

  该款产品集薄柔干爽、360度环腰、全芯瞬吸、高效锁水多功能于一体,并蕴含天然洋甘菊提取成分,有效预防红屁屁。产品具有海量吸、干爽缩水、360度弹性环腰呵护、会呼吸的纸尿裤、薄轻柔软、完美品质细节、源自国外卡通包装设计七大特点。

  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高达450克每片,海量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的特点,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全芯特别采用三大雅高分子,具有高效锁水、不反渗。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底膜采用活泼可爱色调和卡通图案,材质柔软舒适,微小型透气孔有效排放闷热湿气,有效避免宝宝红屁屁,被称为“会呼吸的纸尿裤”。

  (记者_曾小凤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鼻涕虫|纸尿裤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