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优妮舒(UNISOFT)” 获评省著名商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25 10: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日前记者从泉州联合纸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品牌“优妮舒(UNISOFT)”获评“福建省著名商标”。

  能够获此殊荣,源于该公司差异于行业的品牌路线及产品定位。

  该公司副总经理曾海荣告诉记者,联合纸业的产品从原材料到技术,高品质是首要指标。“高分子采用的是日本住友的产品,该品牌在高分子行业属于国际一流品牌,不仅吸水速度快,而且吸水量大。更重要的是,我们生产的纸尿裤每片高分子的使用量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希望客户拿到的是物超所值的产品。联合纸业将坚守高品质产品的信念,靠品质说话,而不是广告宣传,通过稳打稳扎的方式赢得市场的青睐。”曾海荣说道。

  曾海荣在记者面前做起了测试。他拿来一片日本进口的国际知名品牌的纸尿裤,同时拿起一片联合纸业“优妮舒”纸尿裤,日本进口产品售价每片2块多,而“优妮舒”每片相比要便宜五六毛钱。

  同样用400ml的水倒入两片纸尿裤上,国际知名品牌纸尿裤1分多钟把水全部吸干,2分钟的时候,用一张干燥的纸在纸尿裤上面按压,干燥的纸张有较明显的湿痕。把该纸尿裤提起来甩几下的时候,会出现起坨断层的现象。而“优妮舒”在40秒的时候,水就已经全部吸收干,2分钟的时候,用干燥的纸按压,干燥的纸张几乎没有湿痕,纸尿裤提起来多次用力甩,没有起坨断层的现象,表面仍然很干爽。通过现场试验,“优妮舒”的高品质及高性价比显而易见。

  “‘优妮舒’纸尿裤采用的是超薄芯体结构及足量的高分子,可以吸收宝宝十次的尿湿,给予宝宝干爽的呵护。”曾海荣透露,接下去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也会上马成人纸尿裤。

  (记者_曾小凤 文图)

标签:优妮舒 |纸尿裤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