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北京孕婴童产品 博览会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3 11:04我来说两句
  

  昨日,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婴童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鼻涕虫、嗨皮熊等晋江本土婴童企业前去参展并收获不少意向客户。

  海外品牌加速渠道下沉

  作为国内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事,本届北京婴童展展会总面积达106800平方米,汇聚了1180家企业、3350个中外知名孕婴童品牌共放异彩。展出产品涵盖母婴衣、食、住、行、娱乐、教育等方方面面,而且都是目前全球范围最新设计、最高技术。

  除常规品牌商积极参展外,更有科技类孕婴童新产品亮相:多功能儿童智能防护手表、婴童自动冲奶器、儿童蓝牙体温计、儿童故事投影机、定位书包、互动对话仿生玩偶……这些集炫酷和实用于一身的智能产品齐齐现身展会,完全称得上是科技界CES展会的婴童版。

  智能化携手母婴产品的当下,国外大品牌渠道下沉已势如破竹。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的奶粉、纸尿裤品牌比比皆是。“我们公司主要代理韩国乐天食品,其中包括奶粉、纸尿裤还有部分的婴幼儿食品,目前正在启动全国大范围的招商。”作为韩国乐天食品的中国总代理,烟台加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展会第一天的参展情况来看,整体的招商效果很不错,韩国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还是比较高。

  晋企新品受热捧

  在“全面二孩”政策的推动下,万亿婴童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即便如此,晋江本土婴童企业的实力不可小觑。

  鼻涕虫婴儿用品(香港)有限公司展厅门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采购商,该公司总经理杨明克告诉记者,此次参展的效果超出了预期,前来展厅询问的客户非常多,直到昨天下午4点多,他都还没有时间吃午餐。 “此次参展,新推出的纸尿裤品牌趁机抢了不少订单。”杨明克指出,鼻涕虫一直坚持做专做精,此番推出纸尿裤,看似有点“不务正业”,实则是一种战略部署。

  作为观展商,苏珊妈咪纸尿裤总经理苏联文指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纸尿裤又多了很多新品牌,其中不乏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老品牌,也有不少贸易型的纸尿裤品牌。纸尿裤产品间的差异化很小,工艺几乎雷同,未来,谁懂得运作品牌,谁将率先占领市场。

  (特派记者_蔡明宣)

标签:孕婴|博览会 |纸尿裤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