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力利玩具:30年沉淀 引领玩具国际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6 11:07我来说两句
  
许宾宾

  近期,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简称:力利玩具)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位于灵源片区的办公新工厂已落成;另外一方面,公司开发的“风格砖”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追捧。

   30年沉淀 质量铸就品牌

  去年,力利玩具2015年品牌营销盛典暨2016年品牌战略规划大会在晋江召开,半年过去了,借助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渠道方式,力利玩具迎来了国内和国外双增长的骄人业绩。

  据悉,创办于1985年的力利玩具历经30多年的沉淀,以国际化的创新思维,融合中西方领先技术,追求产品的卓越表现,面向3岁至16岁的城市智创、时尚儿童,创新研发高品位的产品,为客户奉献工艺串珠、惯性工程车、线控工程车等玩具经典产品。

  力利玩具所专注的DIY儿童手工串珠和工程车系列,无论品质、款式还是创新都处于行业前列。“目前,DIY儿童手工串珠和工程车系列远销全球数百个国家,自主品牌出口更是达到了60%左右,在国内也拥有广泛的销售渠道。”力利玩具总经理许宾宾指出,今年,力利的“风格砖”DIY手工系列产品、“毛线编织”DIY手工系列产品深受国外消费者的喜欢。

  缘何力利玩具能够逆势上扬?许宾宾指出,一是得益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位于香港的数十人设计团队为力利玩具提供了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二是公司把产品品质视为生命,以制造出高品质产品为核心;此外,力利始终专注于DIY手工串珠和惯性工程车系列的开发,使其在这两个品类始终处于行业前列。

  全面整合资源 一体化品牌营销

  今年,力利玩具在品牌方面的运作可谓动作频频,在全国率先启动营销盛典和品牌战略规划大会,通过全新品牌概念定位,拓展力利在国内的渠道;邀请台湾知名咨询公司对力利进行管理诊断和流程再造。经过2年的施工建设,力利现代化的办公厂房已经完工并陆续投入使用。

  “今年,是力利品牌基础建设和发力元年。”许宾宾表示,考虑到“互联网+”的当下,新的消费群体对品牌有不同的需求,再加上渠道的多样化,力利在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流程的同时,将加大对线上渠道的全面覆盖。

  在做好品牌基础建设的同时,力利玩具也在搭建自己的电商和运营团队。“未来三年,力利玩具品牌将从传统的商超渠道到母婴渠道,延伸到童装品牌连锁渠道,再到跨界与卖场整合,进入电商、微信终端用户等渠道。通过嫁接多渠道资源,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经销商快速打造一站式、一体化品牌营销服务形态。”许宾宾表示。

   匠心·产品

   力利DIY手工串珠:让孩子脑洞大开的玩具

  力利玩具专注DIY手工串珠近20年,是全球DIY手工串珠品类最多、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涵盖风格砖、编织、珠子等多个品类的诸多个创意产品。

  据力利产品设计师介绍,DIY手工串珠玩具对宝宝有诸多好处,能帮助孩子更好地锻炼手眼协调能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帮助孩子在制作中体会动手的乐趣;孩子在制作的同时,脑子里会联想到各种造型,更好地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此外,DIY手工串珠玩具,能够从小锻炼孩子的耐心与毅力,让宝宝长大后懂得坚持,让孩子不急不躁。

  (记者_蔡明宣 陈巧玲 文图)

标签:力利玩具|儿童|手工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