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361°携手“金马”开跑 热跑团及海外专业跑鞋首次对台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9 09:59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第九届金门马拉松赛于金门大学鸣枪开跑。最终,全程男女组桂冠分别被来自肯尼亚的NORIS KIPKEMBOI BIWOTT和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时18分22秒和2小时37分11秒摘取。
2016金门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冲刺

  晋江新闻网2月29日讯 昨日上午,第九届金门马拉松赛于金门大学鸣枪开跑。最终,全程男女组桂冠分别被来自肯尼亚的NORIS KIPKEMBOI BIWOTT和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时18分22秒和2小时37分11秒摘取。作为推动金门旅游、经济发展,也是促进两岸人民体育文化交流、互动合作的重要文化盛典,金马已然成为两岸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赛事。

  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连续8年携手大赛,继续推动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深化和升华,并鼎力支持路跑运动的发展普及。今年也是361°热跑团及361°海外专业跑鞋首次对台亮相,为361°2016年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

  361°总裁丁伍号表示:“作为首家及连续8年赞助金门马拉松赛的中国体育品牌,361°将继续整合世界级优势资源,引用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及专业赛事的运作能力,更多发挥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为金马成为两岸手足情感的精神纽带而奔跑不止。”

  全民狂欢嘉年华在“枪林弹雨”和歌声中奔跑

  本届金马沿途重设过去战地坦克、炮台、伪装网及隆隆枪炮声,让跑者沿途体验战地险境,也更加了解和平的珍贵。大赛现场,金门各个乡镇居民几乎全部参与沿线加油啦啦队,让两岸跑者感受到不分老幼妇孺热情的欢呼与加油声浪。和平纪念馆前邓丽君歌声的播放,让跑者在“枪林弹雨”与柔美的歌声中奔向终点!

  大赛还设置了草地音乐会、享特色美食等内容丰富的嘉年华活动,让选手们领略了金门作为“海上公园”独有的韵味与风情,也使得本届马拉松大赛魅力更增。

  两岸交流紧密报名18分钟内完成秒杀

  2008年,首届金门马拉松与厦门国际马拉松,同日同时隔海鸣枪建立了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合作基础。此前,大陆前往参加金门马拉松赛主要为福建选手;而2016年,来自北京、浙江、福建等地的选手参与了赛事,将竞赛组5000人的报名名额在18分钟内秒杀完毕,并将参加健康休闲跑的人数突破至20000人。同时,大陆各大媒体前往金门,对赛事进行采访报道,让两岸人民同时关注这一路跑盛会,真正形成两岸互动的高潮!

  361°热跑团跨越海峡

  海外四款专业跑鞋现场曝光

  金马现场,涌动着一支热血、激情的361°热跑团,这是他们首次跨海峡与两岸同胞一起奔跑,挥洒汗水。此外,361°四款海外专业跑鞋361- STRATA、361-CHASER、361-SPIRE、361-FRACTAL的现场曝光,吸引了两岸跑者抢先体验。它们是继2015年美国权威月刊《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推荐产品”——361-Sensation后,361°海外团队再次倾力打造的顶级跑步装备。据了解,此次361°热跑团及跑步产品的集中亮相,是为361°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361°将于2016年进军台湾,首波上市产品将采用限量的方式于361°Taiwan官方网站开卖。

  (记者_吴道淼)

标签:金马 |361°| 跑鞋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