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跑鞋第一次 站上马拉松冠军领奖台

www.ijjnews.com来源:2015-12-14 09: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上午9点,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配套赛10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在海沧区发令开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万人参与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半程男子组冠军由特步特邀选手来自厄立特里亚的ABRAHAM HABET GHEBREZGHIABHER以1:05:53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组冠军由特步特邀选手来自肯尼亚的GICHIA TABITHA WAMBUI以1:16:19的成绩获得。领奖台上,男女组冠军脚下的特步跑鞋令人侧目,这是中国跑鞋第一次出现在马拉松赛事的冠军领奖台上!

  据介绍,该款跑鞋搭载特步跑鞋核心科技——动力巢,中底材料缓震,配方中加入了具有橡胶属性的高弹性体,中底侧墙构成框架的蜂窝褶皱,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动力,快速回弹,释放能量,不愧为冠军之选。

  这其中,中底形态参考最稳定的蜂巢六边形结构,有效吸收运动时脚部受到的冲击力,转化为逆向动力,助推跑者加速向前。鞋面超薄TPU包裹支撑设计,防止脚步侧翻扭转,提升跑者脚部稳定性。此外,外底使用高级橡胶,比普通橡胶耐磨度提升20%以上,让跑者跑得更远。

  特步品牌系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作为中国跑步运动的领跑者,特步与马拉松已经结缘多年,也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参赛者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我们一直鼓励跑者享受运动的快乐,而这种快乐源于超越自身极限、实现自我突破的成就感,也源于感受到跑步带来积极变化的满足感。

  据介绍,特步志在打造中国第一跑步运动装备品牌。截止到目前,特步已经是国内赞助最多马拉松的运动品牌,具备了强大的赛事服务能力。而在专业运动员方面,除了服务世界顶级跑步选手加特林,并成立特步跑步俱乐部——特跑族,并为这些热爱跑步的跑友们组织特跑汇、特训营等跑步活动,提供专业的跑步产品装备。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