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狮牌户外携“用文胸做的跑鞋” 亮相ISPO BEIJING 2016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6 09:28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携“用文胸做的跑鞋”亮相ISPO BEIJING 2016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晋江新闻网2月26日讯 日前,福建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携“用文胸做的跑鞋”亮相ISPO BEIJING 2016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据介绍,这双“用文胸做的跑鞋”的真实名字为“跟风跑”健康跑鞋,它采用文胸材料来做跑鞋跟部,再配上飞织鞋面。此外,跑鞋的鞋底,还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设计,上下层硬度差异化,一方面中底满足脚部着力的舒适度,另一方面大底则满足落地的耐磨度,起到缓震、回弹、耐磨的功效;而跑鞋的鞋面,则采用轻盈拉伸的耐用面料,兼具柔韧的包裹性,带来极致透气享受。

  “登月服的设计制作就是由文胸的制作专家完成的,我们由此得到灵感大胆创新,研制出无缝裁剪的后跟设计。”狮牌董事长许荣盛介绍说,无缝裁剪的后跟设计也是源自于文胸的科技,整个鞋床无缝一体,对足部形成了强力保护,外部鞋跟TPU固定后跟设计,可以紧锁脚踝。同时,鞋床连脚底内置4毫米当下最流行的“欧索莱”发泡海绵鞋垫,有效减震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防潮排汗的作用,彻底解放双足。因为高度的舒适贴合,穿上时仿佛没有感觉到鞋子的存在。

  据许荣盛介绍,该鞋子经过长达一年多的研发才最终出炉,研发人员需要整合鞋、服、文胸三个门类的工艺流程和最新科技,非常不易。“它也算是我多年来做鞋的巅峰之作,也是我个人最满意、目前公司最有科技含量的一款跑鞋。研发生产出来后,狮牌员工就开始不断反复测试、体验。就连今年初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我和员工都亲自穿着这一跑鞋参加比赛。40多公里全马跑下来,原本是拿来测试和体验的健康跑鞋,结果派上了大用途,比我往年穿的任何一双跑鞋都舒适、都轻松。”

  此外,这次和跑鞋同台亮相的,还有狮牌向来的经典产品——户外弹力登山裤系列,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适合多种户外场合穿着。

  今年的狮牌弹力裤,在面料、版型和功能上,都有所升级。据介绍,弹力裤通过荷叶式防泼水,防风防水抗污的同时,还能导出运动所产生的汗水湿气,采用全新的四面弹面料,使之更适合人体的活动,随伸随缩、轻快舒适、持久不变形;通过全方位立体裁剪,还可以充分释放运动时所需的张力。

  一直以来,狮牌户外以户外弹力登山裤为产品主线,率先推出以弹力裤为中心的户外穿搭生活化概念产品,通过从细节、季节、颜色、元素等方面入手,加强品牌在消费者的记忆点,提升品牌影响力。许荣盛认为,户外品牌要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独特的科技创新产品,并且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为用户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户外运动体验。(特派记者_张格格 文图 通讯员_杨凤华)

标签:户外用品|跑鞋 |狮牌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