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石狮找布网借微信平台发布开工招工信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2 13: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连日来,石狮找布网微信平台发布多则三远集团、龙峰纺织科技、英格朗纺织、鸿兴隆纺织等多家纺织企业开工的信息。

  据该平台相关负责人张长谋介绍,自正月初七起,石狮找布网便面向纺织、染整、后整理、检测中心等企业免费发布开工信息和招聘信息,同时免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求职信息。

  “选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在于这一方式传播速度较快,受众范围广。在经济下行时,能够按时开工的企业越来越少,我们希望能够把正能量传播出去。”张长谋说,近几年,纺织行业经营情况较为困难,生意不好做,企业所需招聘的人数较少,而求职者却较多,这一方式能够先筛选一部分应聘者,提高企业招聘效率。(记者_施珊妹)

标签:石狮 |开工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