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阿里巴巴携手石狮鞋服 共建速卖通石狮跨境 产业带专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8 11:4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了解到,日前,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石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协商、互利共赢、合作创新、高点定位的原则,就共同建设阿里巴巴·速卖通石狮跨境产业带专区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外贸”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战略,经过交流探讨,通过在阿里巴巴速卖通搭建石狮跨境产业带专区,提升石狮企业的跨境电商应用意识和线上竞争力,从而探索并实现石狮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石狮企业走向国际化。

  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阿里巴巴·速卖通石狮跨境产业带专区已经正式开通,石狮企业可报名申请入驻。首批计划入驻100家,平台将为石狮专区企业提供免费流量的引入及常规活动资源支持,并由速卖通泉州机构对入驻企业分期进行专业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帮助企业解决前期开店问题。企业入驻及孵化均为免费。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