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石狮新地标 世茂摩天轮春节后有望首次亮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0 08: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2015年9月,世茂摩天城海西之眼摩天轮主轴施工在28吨巨型塔吊的轰鸣声中圆满结束,这意味着石狮世茂摩天轮攻克了最大的工程难关,春节后进行首次亮灯更加指日可待。

  高达88米,未来石狮首个摩天轮,究竟有何魅力,让300万平方米世茂摩天城以之命名?装灯超30000个,一个机械游乐设施,又是怎样一跃成为城市独一无二的地标?

  据了解,摩天轮不仅是一处赏心悦目的地标,更是一扇代言城市魅力的窗口,这里你可以俯瞰城市的美景,这里你能看见最漂亮的天际线,这些都将为一座城市赋予独一无二的文化内涵,让其在迈向更高舞台的路上脱颖而出。

  世茂·摩天城规划有酒店、5A写字楼、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住宅、半山别墅等。其中住宅将配套有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医疗配备等便民设施;项目中规划有泉州最大的摩天轮、商业街超大天幕等。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