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金秋情聚利郎 共筑和谐园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12 09:31我来说两句
  

  三分钟博出首位状元

  金秋情聚利郎共筑和谐园区

  博饼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昨日下午,以“金秋情聚利郎共筑和谐园区”为主题的中威·中心城杯2015晋江第五届中秋文化节走进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流水博,利郎千名员工轮番上阵进行角逐,最终5名员工摘取“单场状元”桂冠,将丰厚大礼大闸蟹收入囊中,并拿到“状元王中王”巅峰对决的入场券,有机会赢取价值14万元轿车。

  此次中秋文化节由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晋江经济报社联手中威·中心城、国网福建晋江市供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届“王中王状元”争夺赛将于本月16日晚拉开序幕,“王中王状元”将获得价值14万元轿车一辆。

  “员工与企业是相辅相成、共同进步的。今年中秋节,由于企业生产任务比往年繁重,公司没有举办任何文娱活动,但还是给员工提供了丰厚的福利。”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柯荣欣表示,在纺织鞋服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利郎在今年秋冬季订单会上像是寒冬里开出的一朵花,总体订货量比往年好,并且呈现上升的趋势。

  “能够取得这种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为此,公司每一年的员工福利也稳步提升,我们会定期举办卡拉OK大赛和篮球赛,让员工在企业更有归属感。”柯荣欣表示。

  花絮

  “123456,对堂……”“4个4状元!”周围一片高呼,“这手气也太神了吧。”

  开博不到三分钟时间,本场第一位状元就出炉了,这名叫钟富的小伙凭着手上的两张券,随手一掷,轻轻松松将状元和对堂收入囊中。钟富笑着打趣道:“我这是‘金手’吧。”站在一旁的媳妇比他还乐:“我博饼运气向来不咋的,老公一出手,分分钟中大奖。”

  尽管由于后面的员工手气实在太旺,全场诞生了13名状元,按照比赛规则只取前5名大状元,钟富成为“出局”的8名状元之一,但他丝毫不觉得遗憾。

  “大伙热闹热闹开心就好,瞧,我这‘出局状元’不还有一袋小蛋糕吃嘛。”钟富笑了笑。

  5条流水博饼长龙的尖叫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状元变得不再“奢侈”,十分钟不到,就有5名状元产生,最终产生的13名状元郎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企业旺,员工就旺。我都担心礼品不够了呢。”柯荣欣看着员工们个个手气那么旺,开心地跟记者说。

(记者_蔡心心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利郎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