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全民理财盛事等你来参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3 08:42我来说两句
  
2015晋江金融理财节即将隆重开启!记者近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晋江金融理财节启动仪式将于下周在晋江万达广场举行,当天也将成为本次金融理财节的首站,为前来现场的观众送去别样的金融服务。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泉州银监分局晋江监管办事处、晋江银行业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将携手晋江市各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小额贷款等众多金融机构,走基层、进社区、做展览、送服务,为晋江市民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和帮助。 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不仅能够现场直击活动盛况,回答问题拿奖品,还能面对面与专业的理财团队交流,获取更多理财资讯和相关知识,还在等什么,我们将在现场等你!
2015晋江金融理财节启动在即

  

  直击市民所需

  “作为已经举办多年的金融线下活动,颇受市民认可,我们将邀请晋江区域内的金融精英进入现场,传递最新的金融资讯,而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可以开启一站式的‘理财采购’,与不同的金融机构互动。”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理财节是晋江地区金融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延续性最强的一场行业盛会,在过去的四届活动中,市民的呼声极高,也因此得以持续举办。在前几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金融理财节依然有成熟的团队,用高水平的执行力,呈现不一样的现场盛况。

  在活动现场,观众可以咨询的内容同样可覆盖市民金融生活的方方面面。据悉,咨询服务内容重点可囊括信用卡办理、储蓄卡办理、固定资产贷款、网上银行服务业务、投资理财产品推荐、中小企业贷款、机动车辆保险、企业用户保险、家庭用户保险、证券期货投资等。对这些内容感兴趣的市民,可及时参与本次的首场活动,回答问题还可以拿奖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可以了解不少的金融知识。

  “理财节活动经过几年的连续举办,已经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我觉得这种形式还可以继续保持下去,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学到理财知识,近距离接收产品资讯,也能让周边的人提高对理财的关注度。”不少读者看到理财节即将举办的信息,持续不断地为本次活动献计献策。“活动中还可以有更多的互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比如一些游戏环节可以增加,增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热心读者小王认为,多个地点的持续举办,对活动影响力扩散很有帮助。

  理财团队蓄势待发

  而对于在本次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各大金融机构而言,本次活动的适时举办,也是他们很好践行普惠金融的最好落地实践。

  “理财节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及时推广的机会,把一些市民关注的产品推向广大受众,同时也是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种形式,深入乡镇、深入基层已经是我们的一个重点”,参与本次活动的银行人士告诉记者,理财节可谓是量身定制,很有意义。

  记者了解到,目前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晋江农商银行、海峡银行、中投证券、一号投等近十家金融机构将第一时间进入活动现场,为现场观众及时答疑解惑。参与金融理财节的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金融理财节作为政府主办、相关部门承办的活动,在权威性上不容置疑,与此同时,对于晋江当地金融机构来说也是重新审视广大客户、自我再调整的绝佳机会。据了解,六场的落地活动,各金融机构都将派出精英团队,蓄势待发,借助活动现场的巨大人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他们都准备好了,那你呢?

  特刊指南当天同步发布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将在启动仪式上同步推出理财特刊指南,哪些金融机构将成为活动的主角,这些金融机构在本次理财节上又将带来哪些值得推荐的理财产品,我们都将在此特刊上一一解析。在此次活动的后续报道中,您还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活动现场花絮,了解到一些理财小知识。

  当然,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除了报纸上的及时宣传之外,还将迎合现代市民获取信息的习惯和方式,利用公众号平台推出“金融微展览”栏目,把微信与本次理财节活动紧紧结合起来,将本次活动的盛况及时通过微信推送,也将及时对金融机构的产品做线上展示,扩宽传播途径。

  我们还将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同步推出本次活动最受市民喜爱的金融机构和理财产品,并进行表彰鼓励。

  金融服务315

  当前,金融服务越来越多样化,为广大受众带来了不少便利,但与此同时,也难免会产生方方面面的金融困惑,如遭到不平等的金融待遇等。为了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本报即日起开通“金融服务315”栏目,您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倾诉的平台,我们将及时为您跟进。

  您可通过搜索“理财帮”查找本报《理财周刊》的微信公众号,也可扫描二维码,与我们取得联系,把您对本届理财节的期待和问题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及时解决。此外,您也可以通过搜索QQ群“312762856”加入我们的理财大家庭。

  

  (记者_陈荣汉董严军文图)

标签:金融|理财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