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金融局 开展培训交流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7-10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0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兴业证券、会计师及律师事务所等专家为晋江近50家小微企业介绍“新三板”挂牌操作实务、财务审核及法律事务。

  “随着新三板全国扩容和制度的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新兴企业开始关注新三板市场。”晋江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越来越多与科技、服务、装备制造、机械等行业相关的晋江企业有意向在“新三板”挂牌,“今年晋江已新增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3家),1家海交所挂牌交易企业(累计2家)。”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引导扶持晋江小微企业场外挂牌,晋江金融工作局实行了多项举措,“我们近期正对2015年后备企业资源库进行滚动调整,筛选优质企业纳入管理,对于有意向挂牌企业,不断强化与中介机构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挂牌进度。”该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晋江市金融工作局正进一步完善“一企一议”协调机制和挂牌企业信息报送制度,对近期拟挂牌企业实施重点跟踪和重点培育。“我们根据资本市场动态和企业需求变化,不断修订完善扶持政策,希望享受对象更多、力度更大、内容更全面、措施更有针对性,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帮助改制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成一批企业成功挂牌交易。”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晋江市金融工作局也及时组织挂牌企业兑现省、泉州及本市相关奖励,激发企业信心,减轻企业负担。

  (记者_柯雅雅)

标签:金融局|培训交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