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稳增长 惠企业 促转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3 10: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3月11号,晋江召开市长办公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党代会、人代会和市委工作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科学研判形势,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服务好企业开机、项目开工;要盯紧指标,细化分解主要指标增长任务,把指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深挖增长点、支撑点;要加快梳理新一轮经济发展扶持措施,继续推行“两电”分离,简化手续为企业办理“两证”,切实兑现惠企政策;要提振信心,鼓励企业抢占国内市场调整带来的市场空间和人力资源空间,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晋江市市长刘文儒要求,要全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智能装备产业园、“三创园”等重要载体建设,完善创新体系;要加快新业态培育,紧盯发展新动向,抢抓大数据、大生态、大文化、大健康和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模式等发展新机遇,主动研究谋划,明确招商重点,力争引进新业态项目取得突破;要加快鞋纺城、传化公路港、金融广场等重大三产项目建设,推动三产加快跃升。

  刘文儒强调,面对新常态只有创新才有出路。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宣传推动,加强扶持引导,鼓励企业开展产品、技术、品牌、管理和商业模式等“五个创新”,落实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培育,为创新引擎不断注入新动力。

  会议还部署了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文化保护传承、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等工作。

  (记者 刘莹莹)

标签:晋江|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