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第22期企业文化沙龙11日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2-09 14: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晋江市第22期企业文化沙龙暨晋江青年企业家共话创业故事活动将于2月11日举办。此次沙龙上,出生于上世纪60、70、80、90年代的企业家代表将围绕“新常态下创业更需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与心得。

  “晋江人做梦都想当老板,创业梦想正是这块土地上民营经济活跃的内生动力。对于晋江的企业家、创业者来说,创业永远不会过时,企业只要在发展,创业就在路上。每次将创业梦想变为现实,都源于敢为人先、善于创新的特质。”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新,正逐渐成为新常态经济的重要引擎。新常态下,产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不仅需要传承,更需要创新。沙龙当天企业家们将分享他们如何赚到第一桶金;新常态下的不适感,企业遭遇了怎样的困境及该如何突围等内容。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晋江市企业文化协会共同主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企业|文化沙龙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