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三六一度获评 “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3 10: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第九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主办,现场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201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2014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4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

  论坛上,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同时,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被评为“2014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

  据悉,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研究造福社会,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愿景是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柒牌|361|最佳雇主企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