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上海晋江商会成立五周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2 09: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出江入海,扬帆逐梦。昨日,上海晋江商会举行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

  上海晋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8月16日,历经五年发展,商会会员人数从200多人增加到445人,理事会成员由70人增加到109人。据悉,上海晋江商会专门设立教育基金,用于奖励优秀会员子女,至今累计捐赠175万元。

  “走出晋江,融入上海。”上海晋江商会会长陈永福表示,商会提出“新闽商新文化”理念,就是要培养一支既有晋江特性又有海派特色的企业家队伍。

  当天,上海晋江商会还启用了新会徽,并为教育基金捐赠企业家颁发捐赠状。

  (记者_阙杨娜)

标签:商会|成立|五周年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