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福建省光彩事业盼盼光彩基金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6 10: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盼盼食品集团在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下建立福建省光彩事业盼盼光彩基金,基金额度为2000万元,将用于开展扶贫、慈善、公益事业。

  据介绍,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先后向社会捐资1.2亿元,用于支持农村公共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和中国航天基金会建设。

  2010年12月28日,晋江市安海慈善协会正式成立,作为协会的首任会长,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率先捐款2000万元,目前,协会筹集善款共1.926亿元,善款雄踞全国乡镇慈善基金会之首。2013年雅安地震发生后,盼盼食品集团第一时间向雅安灾区捐赠救灾物资1000万元,并且成立赈灾救援专门工作小组,为灾区人民送去急需的食品。2014年6月25日,盼盼食品集团分别向龙岩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和长汀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800万元和200万元,支持革命老区建设。(记者_吴道淼)

标签:盼盼|基金成立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