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盼盼核桃慧 最强大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17 15:15我来说两句
  

  2014年3月16日,在春风吹拂的碧水蓝天间,“盼盼核桃慧·最强大脑——2014盼盼核桃慧、黑糖话梅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盛大开启。

  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两款全新的饮料——盼盼小核桃慧和盼盼黑糖话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盼盼食品集团执行董事、饮料事业部执行总裁吴松青表示,此次重磅推出的两款新品是盼盼饮料继去年推出核桃慧、花生牛奶、香蕉牛奶和上好净水后,最能代表盼盼强大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明星产品。

  盼盼小核桃慧和盼盼黑糖话梅一经介绍,便得到了现场广大经销商的热烈反响与青睐。在随后进行的新品招商环节中,经销商将盼盼饮料的工作台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签约率高达95%!不少经销商感叹道:“这是我从业生涯中最火的一次订购会,第一次亲身经历要抢着订货!”

  盼盼核桃慧在2013年上市后,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凭借健康的营养和美味的口感,盼盼核桃慧被人们赞誉为饮料中的“最强大脑”。2014年,为了更好地解决儿童与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营养不良和学习困难等问题,盼盼研发部在原有盼盼核桃慧的基础上,对配方和技术进行了不断地改良与创新,再经过近10000名少年的口味测试后,眼前这款为儿童与青少年群体量身定制的小核桃慧才得到了问世。可以说,小核桃慧让广大少年儿童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最强大脑”,辅助他们的学习,让他们拥有快乐的成长,再也不怕累。

  作为一款发源于闽南、兴起于台湾的饮料,盼盼黑糖话梅则是一款专为年轻女性研发的创新型时尚饮品。黑糖话梅,结合了晋江蔡家300年的祖藏黑糖秘方,配以九制话梅精制而成,与其他饮料相比,不仅浓郁的酸甜口感风味十足,独特的养颜养胃功效更具市场价值。盼盼黑糖话梅立足传统,却又突破创新,将“中国饮料”这四个字做出别样风情,定会得到女性消费者的追捧。

  正如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所做出的承诺:“我们一定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提供最放心的产品。盼盼做饮料,就是要让中国人彻底喝上健康、安全、营养的饮料。盼盼饮料的优质质量,永远是我们获胜的最大法宝!”只有科研创新,才能让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也只有科研创新,才能让经销商有好货卖。在今年两会期间,蔡金垵先生荣幸地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并在会上作汇报发言。张德江委员长不仅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地方和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赞扬了盼盼食品集团对食品市场做出的表率作用,同时也特别指出盼盼是全国知名的品牌。这对于盼盼来说,是极大的肯定,对盼盼饮料事业的发展来讲,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自1996年创立以来,盼盼食品凭借品类创新、营销多元和渠道稳固这三把利剑,迅速奠定了其在中国休闲食品的领军地位,在烘焙食品领域更是树立了行业标杆。现在,盼盼食品集团在全国已拥有18家子公司,销售额每年以30%-40%的幅度递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盼盼食品集团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中国食品饮料的航母。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