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盼盼:打造高端休闲食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6-03 11:13我来说两句
  

  推荐理由:作为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盼盼集团历经18年发展,已经成功跻身中国休闲食品行业领军阵营。集团旗下拥有18家全资分公司,市场营销网络分布全国各省市县和乡镇。

  明星产品:梅尼耶干蛋糕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是盼盼集团与世界级甜点大师、美国白宫前首席糕点师罗兰·梅尼耶携手合作的第一款高端休闲甜点,代表了中国休闲食品领域产品研发创新的尖端成果,其产品研发创新的核心在于,将烘焙休闲食品领域中的饼干和蛋糕这两个大类进行跨界创新,从而开创了休闲食品的崭新品类。

  盼盼集团旗下拥有“盼盼”、“艾比利”等品牌,邀请蒋雯丽、黄晓明、海清、文章、张歆艺等当红影视明星分别担任盼盼食品和饮料的形象代言人。多年来,盼盼食品荣获“中国航天标志特许产品”、“中国绿色食品”、“中国知名食品信誉品牌”等称号。

  2011年,盼盼集团正式聘请世界级甜点大师、美国白宫前首席糕点师罗兰·梅尼耶作为技术总顾问,并在次年推出第一款以罗兰·梅尼耶命名的休闲食品———梅尼耶干蛋糕。梅尼耶干蛋糕以鸡蛋、小麦粉为原料,口味香软、细腻,在融入白宫糕点工艺后,与目前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有着明显的口感区别。

  “这款产品的诞生不仅吸收了梅尼耶先生的智慧,带有明显的西式顶级甜点的文化、工艺和味道,而且更多融入了盼盼独有的研发技术,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特色,是中西甜点珠联璧合的完美结晶。”盼盼集团品牌总监陈茂盛告诉记者,梅尼耶干蛋糕自2012年上市推动以来,凭借其香脆的口感和精美的包装迅速赢得市场的好评,特别是学生和白领,把它作为早餐、下午茶的首选休闲食品。

  据了解,晋江休闲食品虽然体量大,但普遍以中低端定位为主,盼盼梅尼耶则是少有的定位在中高端的产品。该产品采用蛋糕及饼干生产工艺的双重结合,更加有利于产品保存;采用冷加工方法,让产品营养更丰富;配方原料混合乳化发泡技术,让产品“色、香、味”更出众,使产品组织更细腻、更稳定、色泽好、口感佳、保质期长。梅尼耶干蛋糕以都市白领等上班一族和年轻家庭为主要消费群体,现有奶香味、抹茶味、柠檬味等3种口味。

  “盼盼与梅尼耶的合作关系是长期的、战略性的,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第二款梅尼耶产品也即将面市,并在之后陆续推出梅尼耶系类产品。”陈茂盛介绍,罗兰·梅尼耶此番将再次结合白宫糕点制作工艺的精髓,创造出具备世界水准的糕点新品,让普通的家庭都有机会享受到白宫糕点的独特风味,感受国际优质甜点所带来的喜悦。

  老板语录:小面包里有大智慧,搞好实业产业,没有捷径,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才能获得成功。

  记者_王文通 王家煜 实习生_林小杰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