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盼盼饮料,赢在中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17 15:15我来说两句
  

  三个小时,95%的现场签约率。这是盼盼饮料新品招商会上的傲人战绩。

  3月16日,2014盼盼核桃慧、黑糖话梅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盛大召开。盼盼核桃慧与盼盼黑糖话梅两大战略新品的正式问世,为美丽的厦门增添了更多香醇的味道,更为到场的数千名经销商提振了满怀的信心。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蔡金垵与盼盼食品集团执行董事、饮料事业部执行总裁吴松青先后在招商会上作了发言。无论是回顾盼盼进军饮料市场后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分析盼盼饮料的未来发展前景,还是从市场战略高度对盼盼小核桃慧和黑糖话梅两款新品提出“一体两翼”的发展思想,我们都不难看出盼盼饮料将目标直指全国市场。赢在中国,盼盼饮料势在必行。

  此番盼盼核桃慧与黑糖话梅的问世,足以看出盼盼食品集团对其饮料产品的重视程度。据了解,盼盼集团接下来将加大媒体投放力度,全面整合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等多项媒体优势,以省级卫视作为其品牌主要形象宣传平台,配合地面活动实现终端动销。这一系列的举动必然会引起饮料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盼盼饮料着重以天然、健康、营养为轴心,不断开展科研创新。旗下盼盼核桃慧、盼盼花生牛奶等饮品均因此获得了非同凡响的市场认可。2013年,盼盼核桃慧凭借其独有的“九道研磨”工艺,以顺滑和天然口感征服了消费者的芳心,快速成长为植物蛋白饮品中的佼佼者。时尚的消费定位,独特的产品利益,强大的营销支持让盼盼饮料一跃成为中国饮料市场的知名品牌。

  此次招商大会上,盼盼饮料趁热打铁,在集团科研人员的努力下大胆创新,成功研发出了盼盼核桃慧衍生产品——小核桃慧。盼盼小核桃慧是一款更适合儿童成长的智慧型营养乳品,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最佳搭档。因此,针对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盼盼小核桃慧添加了DHA和叶黄素两种营养成分。DHA能增进大脑细胞发育,强健儿童大脑,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缺的成分,而叶黄素能有效保护视力缓解视疲劳症状,为儿童提供健康保障。

  除此之外,此次招商会的创新型饮料产品——黑糖话梅,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盼盼黑糖话梅以闽南晋江蔡家300年的祖藏配方为基础,根据现代人的口味进行创新调整,使其具有黑糖浓郁的焦香和话梅怡人的酸甜,口感细腻甜美。可以说,黑糖话梅是盼盼集团在整个饮料行业的又一次品类创新。不仅如此,黑糖益气养血,健脾暖胃,其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还具有美容功效。而话梅生津止渴,富含纤维质、钾、钙、维生素A、B1/B2,也具有帮助人体消化的功效,这让黑糖话梅很好地秉承了盼盼集团高质量高要求的产品理念。

  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以优良品质赢得市场。业内不少分析人士对盼盼饮料纷纷表示看好,认为盼盼饮料在不久的将来便会成为影响中国饮料的一面旗帜。看来,“盼盼饮料赢在中国”不再只是盼盼饮料的雄心壮志,更是盼盼饮料即将迎来的美好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