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成立大会月底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5 14: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服装协会了解到,11月29日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将于厦门举行。

  “今年8月、9月曾先后召开了两次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成立筹备会议,起草了裤业专委会的管理办法和酝酿组织机构。与会代表普遍认为中国裤装产业目前存在瓶颈,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将积极开展各种专业活动,较好地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此外,未来中国服装协会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生产组织模式创新、营销模式创新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带领裤装企业尽快转型升级。”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九牧王集团协办,同期将举办“转型升级下的服装电子商务发展”主题行业高端论坛。11月30日,与会代表将走访参观泉州九牧王、虎都工厂。(记者_施珊妹)

标签:服装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