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八场“义诊”结束企业收获创意“点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4 08: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经济贸易局、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办公室、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承办,晋江经济报协办的“设计走进企业”大型产业对接活动最后一站“义诊”走进福兴拉链和华宇织造。至此,为期4天的8场“义诊”全部结束,接受“义诊”的企业从中收获不少创意“点子”。

  据悉,包括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宗明明工作室、帛玉公司、大允公司在内的22家优秀设计机构,分批走入宝辉珠宝、佶龙机械、力道鞋服、天伦天户外等8家本地制造业,通过一对一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设计领域的困惑与需求,协助企业找出摆在设计领域涉及的整体规划、资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企业通过设计创意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出相应建议。

  8场“义诊”给企业和设计机构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这次来的设计机构类型比较丰富,能提供诸多方面的服务,提出的许多‘点子’,对企业的发展也颇有指导作用。”不少企业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义诊”虽已结束,对接仍在继续。据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张书维介绍,“义诊”过程中,有企业对设计机构的创意“点子”颇感兴趣,接下去,意向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探讨,或将达成合作。如果达成合作,机构会派专门的团队与企业一对一对接,进行深入了解沟通,确保设计创意能够落地。(记者_巫舒静)

标签:义诊|企业|创意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