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预计年内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0 0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为了分享总结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前两次筹备会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进一步让福建省卫生用品行业企业更多地了解、参与到商会活动中来,8日,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举办第三次筹备会。与会企业来自泉州、莆田、福清、厦门、漳州等地,企业类别涵盖纸尿裤、机械、原材料等上下游厂商。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恒安集团CEO许连捷,福建省工商联巡视员、副主席陈峰,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振骞等出席会议。

  恒利集团、雀氏、美佳爽、婴舒宝、汉威机械、长城崛起新材料等300多位卫生用品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商会成立及行业发展大计。据了解,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预计年内正式成立。

  当日,筹备组汇报了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民生银行进行了详细的金融服务介绍,PGL亚太总裁宋轶寅对中国卫生用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报告,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阐述了成立商会的意义及必要性。

  “商会成立之后要多向全国卫生用品协会多学习,要有包容的心态,避免恶性竞争,良性的竞争反而能促进企业加强研发和创新,促进行业更好发展。”许连捷表示,福建省卫生用品的总量比广东、浙江都要大,很有必要成立一个行业商会,促进行业企业互相促进、信息共享。他希望商会可以尽快完成筹备工作,尽早成立,以促进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据悉,福建省拥有300多家卫生用品生产企业,占全国的30%,产值和销量占据半壁江山。据福建省海关统计,2013年福建省一次性卫生用品出口货值占全国的40%。再加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相关包装印刷等配套产业产品的出口,福建省俨然成为国内最为重要的卫生用品产业基地。(记者_曾小凤)

标签:商会|成立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