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启动会址理事轮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9-19 11:2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9日讯  晋江青商会会址理事轮值昨日正式启动,三十余名理事齐聚一堂,增加彼此的交流和沟通。

  “会址的投入使用旨在为会员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叙情谊、拉家常、谋发展的聚集地。为了真正把这个功能发挥出来,我们启动了理事轮值制度,每周一到周五下午由两个理事负责确定主题,并组织召集其余理事来会所交流。”晋江青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晋江青商会会址于今年年初开始建设, 8月8日举行揭牌仪式。会址使用面积有300多平方米,设有展厅、多功能厅、会长办公室、秘书处办公室及休闲区。展厅设计以深绿及浅绿为主,展现的是青商会积极、活力向上的风貌;设计风格借鉴的是蜜蜂的六角形蜂巢的元素。(记者_王志前)

标签:晋江青商会|理事
责任编辑:林晶晶 林晶晶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