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燕窝面膜5.5元含多少燕窝?价格亲民吸引消费者

www.ijjnews.com来源:广州日报2013-11-14 10:47我来说两句
  

  美容保健市场:

  燕窝概念大受追捧

  而记者走访超商、搜索电商后却意外发现,相较于“大哥”燕窝的乏人问津,一众主打“燕窝”概念的“小弟”护肤品、保健品却异军突起。

  记者在某著名连锁卖场发现,某品牌新推出的燕窝系列护肤品销售十分火爆,整整三大排五层高的货架上摆满了该系列产品。

  同时,燕窝类护肤品也大受网购一族的追捧。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燕窝面膜”发现,销量排名第一的某品牌燕窝面膜,在某网店月成交记录高达7000多件。

  此外,记者发现,燕窝类保健品在网上卖得很不错。淘宝网上某品牌即食浓缩冰糖燕窝月销量高达1152笔,价钱不到专柜价格的三分之一。该网店客服人员称,该产品燕窝固形物含量高于98%。

  市场调查:

  价格亲民吸引消费者

  到底这些美容品、保健品中燕窝成分几何?以某热销燕窝面膜为例,其产品介绍称该面膜含有印尼金丝干燕窝提取物等成分。据销售人员透露,该系列产品中的一款燕窝精华液中燕窝含量较高,达到了30%,燕窝面膜中的燕窝含量则远不及这个数字。

  据了解,燕窝护肤品的热销与商家给出的大幅折扣不无关系。例如,某热卖燕窝面膜6片装售价65元一盒,加1元则加送一盒,折算下来每片才卖5.5元;淘宝网上热卖的某品牌燕窝眼膜贴原价100元一盒,商家促销后价格不到原来的一半,而此“低价”外加“燕窝”概念,吸引了大量中低端消费者。

  但也有消费者反映感受不到燕窝的“存在”。陆女士表示,她买的燕窝面膜感觉不太温和,气味也很一般;庄小姐则认为,用过的燕窝面膜似乎没有起到其标榜的美白滋养效果,“用起来跟普通面膜差不多,顶多就是补水吧。”她说。

  而上述某网店的即食浓缩冰糖燕窝虽然销售很火,但消费者的评价有赞有弹,诸如“燕窝根本没有图片上多”、“很稀很稀,喝起来像糖水”等评价不在少数。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燕窝面膜|燕窝含量|保健品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