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燕窝面膜5.5元含多少燕窝?价格亲民吸引消费者

www.ijjnews.com来源:广州日报2013-11-14 10:47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燕窝面膜5.5元含多少燕窝?价格亲民吸引消费者

  王维宣摄

  燕窝销售历经两年仍未回暖低价“燕窝”美容保健品意外热销

  孤零零躺在角落蒙尘的礼盒里的整盏燕窝可谓“无语凝噎”:眼见自己因早两年“血燕事件”跌下神坛,至今未翻身,而面膜、眼膜、保健品等一众小弟小妹高举“燕窝”概念大旗,此时在江湖上已崭露头角。

  药店:

  燕窝已“踪迹难寻”

  “基本不进燕窝礼盒和散装燕窝了,但现在还在卖,都是以前留下来的存货。”广州某药店一位经理告诉本报记者,刚过去的三个黄金节日中秋、国庆、重阳都没卖多少。

  记者走访多家药店发现,燕窝要不就是彻底告别舞台要不就是栖居柜台一角。

  据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徐兵介绍,自2011年9月停止燕窝进出口贸易后,到目前为止仍未开放,市面上非正常渠道进口的燕窝价格也有所下跌。

  有行业观察人士分析认为,“2011年的‘血燕事件’给包括血燕、白燕等在内的整个燕窝产业带来了长期负面影响,而燕窝掺杂造假的新闻仍不时被曝光。此外,燕窝到底有无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也引起了很大的质疑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燕窝面膜|燕窝含量|保健品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