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中国节能海东青上半年业绩6.12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30 15: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近日,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3年半年度报告(以下简称“中国节能”)。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中国节能营业收入约612.2百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净利润162.3百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6.3%;股东应占利润97.6百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0.5%;每股基本盈利12.57分,较去年同期上升10.5%;中期股息2.8分,较去年同期下跌3.5%。

  公告上表示,今年产品的营业额下滑而净利润上升的原因主要来源产品的整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上升3%至32.9%。在中国节能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中,非织造材料的营业额约为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4%;再生化纤的营业额约为0.83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4.7%;耐高温过滤材料的营业额约为0.2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3.4倍。

  展望未来,中国节能表示,国内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迅速,预计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将达到4.5万亿元。该集团表示将加快拓展节能环保产品市场,下半年将针对现有市场环境,对过滤材料市场销售策略进行调整,缩减销售成本,重新整合七大区域市场,重点突破华东、华北等几大核心区域。(记者_洪伟烈)

标签:海东青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