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东青一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8 08:5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日前,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海东青非织工业(福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项目“手撕型安全电压电气胶带用缝编非织造材料技术研究与应用”,顺利通过了泉州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专家评审,项目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缝编非织造材料应用于电气胶带领域,有利于资源的综合利用,而且在透气性、耐温性和抗老化性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该项目通过控制盘头的送经速度和缝编机的转速来提高非织造布的横向断裂强力,优选了前纺、后整理工艺参数,降低了缝编基布的透气性,以满足后道上胶工艺要求。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节能海东青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IPO主板上市的非织造材料企业,致力于以先进科技及创新技术生产非织造材料,是中国首家获得“碳足迹”认证、SCS Recycled环保认证的非织造材料企业,是中国非织造材料的领航者。

  海东青重视科技管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取得多项科技成果,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目前,海东青取得国际先进成果5项、国内领先成果3项、国内先进成果2项;获得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专利1项;主持编写行业标准3项:《针刺压缩弹性非织造布》《针刺非织造纤维浸渍片材》《纤网-纱线型缝编非织造布》,参与编写行业标准1项:《火力发电厂锅炉烟气袋式除尘器滤料滤袋技术条件》。(记者_庄诗莹 通讯员_许天苔)

标签:科技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